Saturday, July 30, 2011

一起来看流星雨

用不到一个星期的时间看完“一起来看流星雨”这部中国偶像剧~ 一个字:爽!
“一起来看流星雨”是“流星花园”的中国版本。其实也忘了“流星花园”的剧情,得空得重看,比较比较一下~呵呵~

剧情简介:
楚雨荨是个品学兼优的高三女生,家境不富裕。她最大的梦想就是能入读有名的贵族大学—艾利斯顿商学院。在雨荨舅舅的帮助,雨荨顺利进入艾利斯顿。慕容云海、端木磊、上官瑞谦和叶烁是艾利斯顿的四大贵族子弟(称为H4),个个阳光帅气,是全校女生热捧的偶像,只有雨荨不理会他们,不屑他们的所作所为。这使雨荨和他们结下了仇,也成了全校的公敌。一连串的恶作剧,雨荨和端木及云海开始了三角恋。整个故事讲述了雨荨、端木和云海之间浪漫爱情的点滴,雨荨和好姐妹小雨的姐妹情,H4互相相挺的兄弟情,雨荨和H4的难得友情,端木和于馨、叶烁和云朵(云海姐姐)之间的姐弟恋情,个个主角和家庭的亲情等等等不同的情。这部偶像剧励志青春浪漫爱情校园偶像剧真的值得一看。


剧照:






主要演员:
张翰 饰 慕容云海

郑爽 饰 楚雨荨

俞灏明 饰 端木磊

魏晨 饰 叶烁

朱梓骁 饰 上官瑞谦

肖涵 饰 慕容云朵

彭杨 饰 于馨

陈一娜 饰 小渔

经典台词:

1) “我慕容云海,对着大地,对着天空,对着云,对着风,对着鲜花彩虹发誓,我一辈子只爱 楚雨荨一个人,我会让她快快乐乐地过一辈子,直到老去,死去。”
  
       “我,楚雨荨,对着天空,对着大地,对着风,对着云,对着彩虹,对着鲜花发誓,我一辈子只爱云海一个人,不管遇到什么困难,我都会永远陪在他身边,直到我们老去,死去。”

2)楚雨荨:“如果我喜欢你只有你喜欢我的十分之一,这样的话你介意吗?
      
      云海:“如果只有十分之一的话,我就会把剩下的十分之九补足,如果只有一百分之一的话,我就会把剩下的百分之九十九都补足给你!”

3)慕容云朵:“你什么时候买了两个手机啊?”

      慕容云海:“在我买了第二个的时候。”

4)端木:“喜欢一件衣服可能是因为它的款式,喜欢一首歌可能是因为它的旋律,在这个世界上,唯独喜欢一个人是不需要理由的。”

5)(对于馨说)端木:“我明白你的意思,可是,我可以为了你去死,但为了雨荨我必须好好活着。”

6)上官瑞谦:“请问楚雨荨大小姐知不知道云海去哪儿了?”

      楚雨荨:“我怎么知道,你们不是他的左膀右臂吗?”
      
      叶烁:“是,可是人家现在不知道中了谁的毒,完全不受控制了。”

      楚雨荨:“那你就设计个杀毒软件,杀杀毒,你不是电脑天才吗?”
      
      叶烁:“杀,这我可杀不了,现在这个病毒体积太大了。”

7)上官瑞谦(问Lisa):“你喜欢我哪一点?”
      
       Lisa:“我喜欢你离我远一点!”

8)上官瑞谦:“天才,往往是用来埋没的,尤其像我这样,帅得惊天地,泣鬼神的天才!”

9)(对慕容云海)楚雨荨:“关于你是猪的这个想法,是典型的词汇缺乏症的表现。要我教你们吗?你是猪,可以延伸为你是野猪、豪猪、花猪、光猪、蠢猪、笨猪、乌克兰小乳猪、猪八戒。你是圈养杂食的懒惰生物体,你是星光灿烂下一只绝望而孤独的动物,是永远飞不上蓝天的蠢猪!”

10)楚雨荨:“端木,我承认,我以前是喜欢过你,失去你的时候,我的心很痛很痛。可今天晚上,当我以为云海,永远离开我的时候,我的心不是很痛,而是感觉,我的心已经死了。”

11)楚雨荨:“云海,世界上最远的距离不是你站在我面前,你却不知道我爱你,而是我们面对面你却不知道我们曾经有过那么多刻骨铭心的爱,有过那么多惊天动地的誓言,有过生死患难的时刻。这件事不能怪云海,也许这就是我们注定的结局。”

12)(对上官)叶烁:“又受挫了?你就别烦了,我们一共就四个人。云海为雨荨烦,端木陪着云海为雨荨烦,你又为小渔烦,我说你们烦不烦呢?那现在就我空着,我是不是也找个女朋友烦一烦啊!”
          
          上官瑞谦:“你没有吗?还怕传绯闻啊?电脑不就是你女朋友吗”


13)慕容云海:“怎么?我不像王子吗?”
         
         叶烁:“你呀,像,你当然像啦,你呀,像个篡位的王子!”


14)慕容云海:“你们怎么在这里?”
       
       端木磊:“因为在这里,所以在这里。”


15)楚雨荨:“第一,我现在很愤怒;第二,我不叫喂我叫楚雨荨;第三,如果你们再找我玩这种无聊的游戏,我一定让你们变真的猪头;第四,我不是脑残!”
       
      慕容云海:“第一,你的愤怒写在脸上;第二,喂只是一个称呼的形式而已;第三,这种无聊的游戏都会让你愤怒,以上三点充分的证明你就是个脑残。”


16)(慕容云海上楼梯时踩空摔了一跤)
       
       徐丽丽:“哎……小心!”
       
       慕容云海:“你懂什么?这叫不走寻常路!”


17)(慕容云海去做服务员,上官瑞谦和叶烁、端木磊、楚雨荨一起)上官瑞谦:“哎~~我是不是应该惭愧一下啊,我现在还不能自食其力呢。”
       
        叶烁:“你呀,只能自食其果。”


18)楚雨荨:.“有钱了不起啊,我的心情你赔得了吗?”

更多经典台词、详情请点击




更多剧照:






















更多剧照请点击


我每一次都说偶像剧都是骗人的,都是王子与公主的童话故事,在现实很难找到,因为戏里的爱情真的太过浪漫啦!有点夸张。不过,戏里的好朋友之间互相相挺的情节,我倒觉得比较实际,现实生活中应该还找得到~不知这种友情我遇到了吗?
虽然说偶像剧都是骗人,我还是很乐意“被骗”~哎哟~现实这么残酷,让我在戏里享受一下也可以吧?哈哈~
说到演技嘛,对我而言还是可以接受,不错。至少还可以让我大笑、大哭、感到甜蜜、浪漫、惋惜。片头曲、片尾曲和插曲,我都超喜欢的!让这部剧加分不少!至于剧里的角色,我倒喜欢较有气质、果断的叶烁魏晨饰)。=D 
看到结局时,虽然是大团圆结局,可是总觉得好像有缺什么东西。blur blur 的我 google 了一下,才知道原来“一起来看流星雨”还有续集!!!一起又看流星雨”, 我来了!!等我!!



4 comments:

  1. 哈哈哈哈!!!偶像剧虽然是骗人的,但是它有一点跟港剧一样:就是每次观看的时候都会令自己随着剧情的高低起伏,夹杂着欢笑与泪水~你你你你你....你这是要怂恿我去看偶像剧吗?

    ReplyDelete
  2. 是的!怂恿你去看!真的不错叻~

    ReplyDelete
  3. 不要酱咧~ 你知道我很容易心软的啦~~~~

    ReplyDelete
  4. haha..watch la watch la watch la............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