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May 22, 2011

死心?

倒数77个小时(从我开始写这篇东西算起~)就可以搭巴士回家了~其实算蛮快了;不过,
这70多个小时会过得非常痛苦......因为还得面对两张考试~
今早又考玩一张,感觉非常糟糕。不敢想象后面两张会“发展”得怎样,毕竟这三张,今早那张我比较放心。怎知.............咳............
是我对自己的期望太高?太看得起自己?我不懂~我只想考到好一点的成绩~(虽然大家都说好成绩不代表什么。)不过有好成绩对我来说是一种安全感~对未来的安全感~
早上考完后,以为会非常的伤心,会像再上一张一样,失望到想哭~不过,失望归失望,我竟然一点想哭的感觉都没有~是我已经心灰意冷了吗?还是我潜意识里已经对这三科完全死心,完全不在乎了?
才第二学期叻~我就已经这么的不堪一击~以后的六个学期,我该怎样挨下去呢?CIMA还该不该拿呢?会计这条路还该不该继续呢?我真的没方向感了~
在此,想声明一件事..........我没你们从我表面上看起来的那么坚强!

2 comments: